莊小芬

心情抒發,胡言亂語。

最近真的沒有靈感,有也只有一瞇瞇,少到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把腦洞化成文字。

前陣子看到有關老少年suju 的文章,也是閒聊跟抒發,讓我也想表達一下自己不同的看法。

在同人圈打混10多年,從動漫到真人。
挖糖這種事情真的沒少做。
我個人很喜歡挖糖,更喜歡看同好挖糖🍬

也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喜歡賢旭,源聲,喜歡83。
更因為同人文章的好文筆,源聲跟83是這樣飯上的。

其實同人世界我理解是很簡單的。
就是天馬行空,把想法化成具體,文字圖畫甚至角色扮演。

不管是不是狗到真的假的,其實只要冠上同人兩字,真的假的很重要嗎?
開心就好了吧?

走過這麼多年頭,萌過迷過追過吃過很多cp,最根本不變的,就是在戀上的時候我很開心♥

希望照片中的三人,繼續帥氣又可愛,
我心中的大三角啊💓💓💓

同人很簡單,有愛就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